新闻

【亲子活动】免费恐龙STEM夏令营!黄大仙商场变亲子新蒲点

2022年6月2日 | Yahoo News | 投资对象
分享 :
商场陆续推出亲子活动,吸引一家大细到商场玩乐。今次介绍位于黄大仙的现崇山商场,与Big Bang Academy于6至7月连环合办以恐龙为主题的科学夏令营,多个STEM工作坊,十分吸引!
位于黄大仙的现崇山商场化身成一个适合一家大细开心玩乐及学习的亲子新蒲点,提供一站式多元学习玩乐体验,包括怀旧艺术、STEM趣味科学工作坊、玩味十足的扭蛋主题乐园,希望让小朋友在今个夏天一边玩乐,一边学习。
科学夏令营 3大主题工作坊
商场与 Big Bang Academy合办以恐龙为主题的科学夏令营,小朋友可以化身小小考古学家,通过生动有趣的动手实验,探索各种恐龙科学知识,更可以带着自己的实验成品回家,满载而归!
【恐龙蛋及牙齿工作坊】
小朋友可以亲自制作恐龙蛋及牙齿,用苏打粉覆盖恐龙,再用柠檬酸溶解小苏打粉寻找恐龙。
日期:2022年6月11日(星期六)及12日(星期日)
时间:2-4pm
名额:32名
主要对象:5-9岁小朋友
费用:免费
【恐龙绝种工作坊】
这是火山还是小行星?小朋友可以在工作坊学会做火山喷发和酸碱实验,并用锡纸动手做一个小行星,从中了解恐龙为何会绝种。
日期:2022年7月2日(星期六)及3日(星期日)
时间:2-4pm
名额:32名
主要对象:5-9岁小朋友
费用:免费
 
【挖掘化石工作坊】

这个工作坊中,小朋友可以享受考古挖掘的快感!小朋友可以在化石中掘出恐龙化石、恐龙骨骼、沧龙牙齿等,而导师将从中告诉他们各种惊人的恐龙趣闻。
日期:2022年7月23日(星期六)及24日(星期日)
时间:2-4pm
名额:32名
主要对象:5-9岁小朋友
费用:免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