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本地社企推「遗产赠毛孩计划」!免费订遗嘱、捐遗产支持动物慈善机构!

2022年5月27日 | etnet | 投资对象
分享 :
近年愈来愈多人关心动物议题,我们除了可以鼓励「领养代替购买」外,还有一个新方法可以帮助被遗弃、伤病和流浪的小动物!近日,本地社企「遗善最乐」(ForeverGift.hk)就联同OneDegree携手发起「遗产赠毛孩计划」,鼓励大众在规划自己身后事的同时,考虑将部份遗产捐给动物慈善机构。如果你有兴趣留下一份「明日之礼」的话,就可以往下看活动详情。
 
由即日至6月30日期间,大家只要到「遗善最乐」的网站登记即可参加「遗产赠毛孩计划」!成功登记后,就会有律师为你免费订立遗嘱,社企会向你送出一张由人气插画家「谢晒皮」设计的限量版感谢状。而且,One Degree亦会向登记人士免费送出3个月「毛价保宠物保险」,同时会以配对形式为每份成功订立的遗嘱捐出$1000,全数支持活动合作的动物团队。

相信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可否自订所捐赠的动物机构!是可以的,大家可以选择遗赠给多间机构,不过其中一间就必须是「遗善最乐」指定的动物机构。至于金额方面,可以是特定金额或是遗产的一个百分比,总值最少要$10000,而捐赠的意思就是把慈善机构写在遗嘱,分配一部分的遗产,而不是现在捐赠。
 
指定动物慈善机构︰
 
-    救狗之家 Hong Kong Dog Rescue 
-    香港兔友协会 Hong Kong Rabbit Society
-    阿棍屋 House of Joy & Mercy
-    非牟利兽医服务协会 NPV- Non-Profit Making Veterinary Service Society
-    香港爱护动物协会 SPCA- Society for the Prevention of Cruelty to Animals (Hong K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