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球鞋电商 KICKS CREW 首轮融资600万美元 宣布在台招募电商精英人才

2022年5月4日 | Yahoo Finance | 投资对象
分享 :
2022年3月9日国际领先的运动球鞋及潮流服饰电子商务平台 KICKS CREW 宣布成功完成600万美元的首轮融资。由阿里巴巴创业者基金、戈壁创投大湾区及盈科拓展集团牵头,本次融资所筹集款项将用于招揽技术、产品和行销团队的人才,并在美国洛杉矶设立总部,以进一步加强公司在美国市场的拓展。公司并于2022年在台设立分公司,强力招揽电商菁英人才,包含数据应用专家、熟客经营专家、广告优化专家与数据工程师等职务。
KICKS CREW 成立于2008年,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麦俊然目的在打造一个让大众共享的运动球鞋平台,将创作者和消费者聚集在多元化且共融共创的空间。 KICKS CREW 的B2B2C (Business to Business to Customer) 商业模式,代表公司只与品牌零售商直接合作并供应产品致平台上销售,是市场上唯一采用此运营模式的电商平台,为消费者提供可靠的商品来源和正货保证。
KICKS CREW 创办人兼行政总裁麦俊然表示:「自创立 KICKS CREW 以来,我们便一直坚持创新,并怀着不断挑战市场现有框架的初心,致力满足各类型消费者的需求,务求打创一个属于年⻘消费者的社群。我们所建立的平台提供不同款式、功能及价格点的产品,并持续丰富其品类。至今,线上供应的款式已超过四十万种。」
公司联席创办人叶志勇补充:「本次得以成功完成首轮融资并引入备受认可的投资者,正正证明了市场对我们的认同,亦是我们朝着提供非凡客户体验的目标而迈出的一大步。未来,我们将主力扩大产品目录,并重点提升物流速度,与零售商卖家进一步紧密合作,让各品牌能将产品透过 KICKS CREW 得以更有效、轻易及针对性地接触全球受众。」
戈壁大湾区管理合伙人唐启波指:「现今运动鞋电商市场的趋势,大多针对相对小众的高端和收藏品领域,而不太重视市场规模更大的日常运动鞋消费需求。KICKS CREW 发现了这个巨大的市场机会,并建立了一个值得信赖的品牌,为这些客户服务。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为公司平台和产品扩展计划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