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irtual Insurance|OneDegree Pet Insurance Income Triples Annually

May 20, 2022 | am730 | Portfolio
Share :
The content is available in Chinese.

OneDegree公布,自2020年開業並率先推出「毛價保」寵物保險後,至今3年已迅速獲得一眾寵物主人的愛戴,截至今年4月初,集團寵物保險保額收入較去年上升3倍,為數萬隻寵物提供醫療保障,在本港市場佔領先地位。
另外,截至今年4月,集團近五成的寵物主人選擇「毛價保」寵物保險保額最高的尊寵計劃,客戶選擇尊寵計劃的比例較去年大幅上升近50%,反映客戶較以往更重視寵物醫療保險。
OneDegree集團共同創辦人郭彥麟表示,毛價保自2020年推出,得到廣大寵物主人的支持與信任,在新冠肺炎疫情下仍然能夠達到如此佳績,成為深受寵物主人愛戴的虛擬保險公司品牌,相信是由於網上投保過程簡單,而且索償安排快捷,得到廣泛客戶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