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S

Virtual Insurance | OneDegree Delivers Critical Illness Insurance to Thousands of medical staff

April 20, 2022 | am730 | Portfolio
Share :
The content is available in Chinese.

虛擬保險公司OneDegree宣布,向香港醫護人員免費捐出合共1億元的危疾保額,感謝他們在新冠肺炎疫情下為香港市民作出貢獻。港醫護人員只須於活動網頁進行簡單登記並提供相關工作證明,首1,000名成功登記並符合資格的香港醫護人員,可享 OneDegree「無限護身保」危疾保險關鍵計劃首6個月免費保障,每名合資格人士的保障額為10萬元。
OneDegree Group共同創辦人郭彥麟,作為紮根香港的保險公司,希望在這艱難時刻絡盡綿力,支持香港醫護人員,冀這份危疾保障能為他們增添一份安心,攜手度過難關。
活動網頁:https://www.onedegree.hk/zh-hk/promotions/special/critical-illness-registration